申敏兒的尾狐實在太可愛,不過要養她真的得努力攢錢才行,大雄,加油!
看了兩集,由於尾狐的天真和可愛讓整個步調都很輕快,但還是有點哀傷,因為尾狐想成為人類而哀傷。

『我也想進只有人可以進去的地方。』
她沒有惡意,卻因為恐懼與妒嫉而變成人人口中會吃人心肝的妖怪;她不想只有自己被阻擋在外,看著大家都這麼理所當然的進出圖書館,偷偷的踏出一步,卻被鈴聲嚇的轉身逃跑。
為什麼想變成人類? 是因為孤單吧,這麼久了她都是自己一個人,她不要大家怕她。




『我救了你但你卻拋棄了我,我也不會留情的。』
『你回頭看過我,所以我也會那樣對你一次。 』




『看吧,就算要逃跑也沒有什麼用,我可是一步也沒有動啊,但是你就在我的上面。正好,我在下面張嘴等著把你吃掉就可以了,啊~』
『我和蚊子都不會吃了你的。』

目前看起來讓尾狐執著的只有肉而已。可能還有汽水。
其實她對大雄很好耶,會打蚊子還可以幫忙做掉些討厭的人XD
而且,擁有比狗狗還強的嗅覺,這對需要賺錢來養家的大雄來說可以減輕點負擔了吧。九尾狐並不像傳說中的那樣可怕,她只是因為有了名字就開心的不得了的孩子,超級開心的時候還會忍不住露出狐狸尾巴的小狐狸。










車大雄的逃跑模式不知道為什麼看上去有成龍的影子(?)
其實動作片又不是只有成龍而已0.0 我想太多了,一定是因為那個黃飛鴻的關係
大雄很真,有點自私,不過自私的很人之常情又不虛偽,和尾狐搭配的嘟嘟好

『我是蘋果嗎!摘下來吃!? 』

『這樣的只有人能做,妳不行。』
『知道了,可是你不要因為我不是人總小看我。』尾狐因為「什麼都沒有」不能辦學生証有點洩氣。
大雄頓了0.3秒,不知道是不是把那個失望看進眼裡了。
『 可是妳因為不是人我怕妳啊,我進去想辦法給妳買肉,妳在這裡等著啊。』



這位大叔讓我有一股想快轉的衝動,但是因為皇后娘娘壓下了
所以這次是皇后娘娘突破性的搞笑演出囉(?)


再來是俊美神秘的東洙醫生啦~
與車大雄截然不同的花美男醫生很有獵人的味道,每次出場都有節奏感強烈的配越做襯底
雖然第一集擺出以獵補妖怪而興奮的姿態,但在第二集卻突然變身為可能與尾狐有過糾結的男子
東洙老師見到尾狐的時候眼淚簡直要掉下來了,
那個被他親手消滅掉的妖怪(?)怎麼會長的和尾狐一模一樣?
這種轉世戀人的梗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是老梗又怎樣



『她不是那孩子,不是。用我的手親自消滅的... ...那孩子。』



『按下這個姑姑就會出現嗎?』

***

還有,同樣是配角卻比較不討喜的學姊... ... pass!
我有看過她之前演善德女王時候的樣子,果然角色會影響我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