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與這位成親了。』
『是真的嗎?』
『是,之前在山庵的時候已經酌水成禮了。』

知道白虎的目光還注視著,惠媛抓住了宋太河想抽開的手。
如果白虎相信的話,也許就不會再追趕了。



『哥哥,不要因為我賣過身就看不起我,你是因為我是殘花敗柳所以才扔下我的嗎? 你知道被拋棄是什滋味嗎? 個個都丟下我走了。』
大吉找到喝醉酒的雪花,伸手隔開佔雪花便宜的男人,兩拳一腳,然後背著她在街上走著。

四個人夜行在月光下,大吉背著醉倒的雪花,宋太河背著受傷暈倒的惠媛。
雪花睡著了,她的頭一偏,手中的琴鬆落,靠在大吉的肩上。
大吉沒有回話,一如往常的表情,低頭,撿起雪花的琴。



宋太河在林中走著,他側頭看了一下惠媛的臉。
惠媛握在手裡的石頭掉了,搖搖晃晃,與那雙握刀的手忽遠忽近。
她沒發現,已經倚靠著另一個男人,越走越遠。

交錯的畫面同時進行著,兩個男人朝著相反的方向走去,步伐緩慢,卻沒有絲毫猶豫。
有的人沉睡在夢裡,縱然捨不得放開,還是身不由己的丟下了些什麼。
有的人在寂靜中醒著,就算很清楚留不住,又不知不覺緊握住了些什麼。
有東西發酵了,還不知道是什麼。

命運的手推著他們不停奔跑,有時追趕,有時逃亡,都是飄零。
緣份來來去去,走走停停,大吉沒想過要扔下雪花,卻還是攆她走了。
他的傷疤深深刻在畫裡,風掠過他的左眼,無法停歇,也難以脫逃。
惠媛還想找石頭,宋太河已經向她伸出了手。
她走進了他的心裡。
要是她也愛上他的話,也是不回頭的那種吧?

***
推奴真好看T^T
昨天看雪花喝醉時候說的話再加上大吉的表情也太糾結了= =

他懂得的啊,所以才會趕雪花走。
因為武裝的太強悍了,讓人很少想起他受傷的多厲害。
讓她再跟著也只是繼續漂泊而已。
他不會停下追逐小丫頭,十年算什麼。

至於惠媛和宋太河我純粹就是私心,
因為目前有『大吉是主角,但故事在宋太河身上』的感覺
就好像善德女王『德曼是主角,但故事在美室身上』的感覺一樣0.0

還有我真的忍不住想說一下
明明就在逃難,人家宋大爺滄桑的跟什麼一樣,惠媛始終就是個仙女啊啊((點頭
再說,宋大爺也真有才,把血跡裝飾的跟花一樣

以後的劇情發展會比較豐富點,宋太河的少主就是李算吧?
這部戲好像有很多咖
何慶彪演昭顯世子
國仙演宋太河上司
女間諜變女殺手
班導演是推奴手之一

繼續看,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奴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