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有可能這樣死去,能做到嗎?』
『能。』

東洙老師


第五集都是東洙XD
『這裡是動物醫院,也可以照顧像妳這樣的狐狸。』→可是沒有肉啊,肉你懂嗎!!

所以這樣 → 『怎麼了?知道是誰的話想過去找人家嗎?』
結果這樣 → 『那些可不是養來吃的。』

其實尾狐和東洙老師的相處模式也滿好玩的,但也因為東洙老師太瞭解尾狐的底(也大概是刻板印象),在他的面前尾狐不會像對大雄那樣撒嬌,相反,東洙對尾狐的觀察卻越來越有興趣:知道尾狐沒有真的偷走了抽屜滿滿的錢,門後的他暗自揚起嘴角。



當尾狐興高采烈的回去告訴他要拿回狐狸珠的時候,東洙老師臉上的表情閃過了失望與傷害,也許是他烤牛排烤到忘我了吧,他總是會把她看作吉達的影子,想對她好,更想要她好;所以即使自己不吃也費心為尾狐準備了肉,涼了,怕她不喜歡,要她開開心心的。

『好吧,我放你走。首先要忠告妳的是:妳能成為人的事絕不能告訴車大雄。他那麼小看妳,至少要有那種害怕的心才不會隨便逃跑。』

她不是那孩子。
轉念之間,他的眼裡又褪了溫度:他是不會強迫她的,如果這是她的願望,他就幫她達成,做一次實驗又如何?
不過,那終究是要回去的。
他不是說過了嗎? 與在畫裡是沒有什麼分別的。

『 人感到最痛苦的死亡不是自己的死去,而是心愛的人死去。 一百天之後妳成為人之後要忍受的,是車大雄的死去。』

***

大雄與尾狐


尾狐很想大雄,大雄只是又一次從學姊那裏受挫。
只是喜歡是不夠的。

現實的天平很輕易就能傾斜,所以他不得不要狐狸珠,原本想騙的是尾狐,最後騙的是學姊。

尾狐沒有大雄也可以過,只是很無趣。
她的時間會變長,她的心會數起時間... ...

***

 


姑姑的安潔莉娜失敗了,我說姑姑沒有把冰淇淋砸過去真是個奇蹟
這對祖孫倆到底知不知道負擔是什麼意思

這集有短暫的水管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