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暢銷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同名歷史漫畫,由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交響情人夢》性感男星玉木宏,新生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早在上映前就已在網路上及哈日族群引起不小的騷動!

原本是讓日本將軍的妻子、側室以及女官們居住的「大奧」,由於一場只有男性會感染的死亡疫情,導致國家中的男性大幅減少。而因為男性減少,將軍這個職位便由女性繼承,大奧也成為供女將軍的私人後宮。

一種只會襲擊男性的怪異傳染病在江戶時代的日本蔓延開來,轉眼間男性人口迅速銳減至女性的四分之一,形成了一個男女地位逆轉的母權社會,而就在這樣的背景下,一個名為水野祐之進(二宮和也 飾)的男孩,在某個貧窮的家庭中誕生了。長大後的水野成為一名武士,為了振興家業他來到由三千美男服侍女將軍的後宮「大奧」,不久德川吉宗(柴崎幸 飾)在歷經家族內的激烈鬥爭之後,繼任成為德川第八代女將軍,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政治的吉宗堪稱為一位女中豪傑,而俊美的水野也憑著高明的劍術與聰明才智,逐漸獲得吉宗的賞識與喜愛,然而在宮廷的明爭暗鬥之中,水野的仕途是否真能一路順遂?

***



在電視上看到大奧男女逆轉版的電影簡介,平安夜就要上映了耶~ !!
大奧系列的作品沒有看過很多,不過總覺得至少是安全牌,會有那種不會被炸到後悔的期待
更何況又是逆轉版,演員陣容華麗喔^^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