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結論:跟蹤狂的百年孤寂
當麻:去你的千年孤寂吧xd

***



當麻與一十一的記憶確定遭到修改,而罪魁禍首就是地居,眼看著她們姊弟相殘,全都是為了打敗一十一而編出的劇本。
一十一不僅是個普通人,由於雙生子理論,身體與實際的年齡差距之間,還只是個在成長孩子而已。
因為空難而激發出的spec只是一個開始,陷他於苦難中的卻是地居。



當麻的表情被頭髮遮住了,但俯身握住一十一的手與那聲姊姊的瞬間真的讓我難過了好久,不管一十一的記憶中有沒有當麻,渴望親情的依賴是他身體與心靈的落差中惟一追尋,第一集裡他抱著趣味出現在瀨文的身邊,卻走到了倒地的當麻身前輕輕撥開她的頭髮,到後面記憶中的她是敵非友,但他沒有殺她。

陽太喜歡姊姊,就是跟在姊姊後面的小鬼,一十一喜歡當麻,就是現實在告訴他太麻煩了。

而無論當麻在心中默想了幾千次要是抓到一十一的話想怎麼黑暗的對付他(星慧說的xd),真正與一十一對峙的時候還是猶豫了,留了條他有苦衷的退路給他。
儘管腦袋告訴她,她失去的幸福就是因為他。

當麻x地居



如果他們是真情侶的話,我也可以放棄支持味覺白痴和筋肉笨蛋的這個組合,但結果之前當麻對地居的態度就只是記憶造成的假象罷了。
當麻總是會忘了自己和地居是情侶,可以和地居討論運轉問題,卻很本能的擋開色老頭的進逼。

『真相在人們記住它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變質了。』



『與妳的邂逅,把我從百年的孤獨中拯救出來了。這次輪到我把妳從孤獨中解救出來;什麼也別想,只要跟著我,以後絕不讓妳吃半點苦。我會給妳幸福,不讓妳感到痛苦、悲傷。』
『痛苦、悲傷都是我最重要的財產。』
『是嗎?那麼從今以後妳都要一直背負著殺害弟弟的痛苦活下去嗎?』



所以說做人真的不要太變態,也不要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強的(雖然改寫記憶這東西不錯)。

當麻x瀨文x未詳

『我還記得,我們未詳。』



『別隨便吃我的東西,味覺白痴。』瀨文從被裡抬手朝當麻揮空拍了兩下。
『感覺真好,笨蛋筋肉男。腦袋瓜在這。』當麻彎身把頭遞過去。
『 哥不吃,也不打妳。』 原來是捨不得打她吧,都受傷了說

在看到課長無恙後,當麻一能下床就跑到瀨文的病房去。
打頭好溫馨噢~果然能夠召喚瀨文的只有巴頭而已,美玲的溫馨模式根本不管用。
還有當麻不論在哪裡都可以弄到最高層級的美乃滋,院長專用是什麼東西= =



『所以說,感覺在這裡格外地安心。』
比起改寫記憶,無法操控心之所嚮才是地居的悲哀。他想得到當麻,卻永遠擁有不了她的心。

逃亡中,當麻這麼說。



『怎麼可能忘記如此重要的事。我這裡,記得所發生的一切。』



覆水難收。
墨汁→陽太→ 未詳→ 野野村係長→ 美玲→ 地居→ 瀨文

***

『我會背負著我的罪孽活下去,無論多麼痛苦我都絕不逃避。與忘記陽太的痛苦相比那點痛算什麼,人就是要保長痛苦和磨難,最終戰勝他們 才能變得溫柔體貼。像我、瀨文、美玲以及許許多多因為你的自私而命喪黃泉的人,還有陽太。』



『只要我不死就無法判定勝負,哪怕還有一口氣一切都可以改變。希望絕不會消失,你就一個人滾去好好享受千年的孤獨吧。』




『因為你太噁心了,所以生理上無法接受你。』



『你這個變態跟蹤狂,死我也不會把當麻交給你!』→ 這不該是瀨文講的嘛=..=
『果然危機了。』→ 本集美玲大貢獻



雖然我不是很懂最後當麻把瀨文當機架的點是什麼,但她的前置動作讓我想起金剛戰士之類什麼的合體

結論是瀨文很在乎氣場與spec的差異。他每次的神來一筆都讓我很傻眼xd 從美少女戰士到假牙,哼哼... ...



最後津田x號送上一盤終字牌餃子,真的結局了耶,但是我有看感覺沒有懂欸,當麻的笑沒有答案,野野村的驚呼也沒有答案,然後在瀨文的吼聲中結束了當麻宣布不會出電影版的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