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明明想給微笑
一眨眼卻擠出了汗
這一雙手 明明握住了什麼
一握緊卻煙消雲散

如果耳朵聽過答案
為何嘴巴說不出來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藍
為何我在看卻像與我無關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如果胸口有過溫暖
為何心事從沒燦爛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麼勇敢
為何海浪卻遲遲靠不了岸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像支許過願望後忘了吹熄的蠟燭
以為 夢還沒做完

也許陽光 沒想過要慷慨
也許雨水 只為自己灌溉
就像你我之間那麼精彩的遺憾
也許 全都是誤會

***

愛似百匯這部劇好像經歷了不少波折的說 = ="
不過飛輪海這首歌滿好聽的^^
反正星期六目前沒什麼好看的,跟跟看吧,除了飛輪海的兩位帥哥之外還有喻虹淵,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