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楊冪真的很適合清裝欸:))
喜歡她的上書房,雖然跟這次的角色性格背景完全不同。



做為一部穿越劇,基本上就不意外它會出現很多不合常理但很可愛的劇情
加上之前就聽說這好像是從小說改編的,
看到第8集的結論,享受眾帥哥美女演員,享受華麗的宮廷(但其實真的也還好而已

晴川(楊冪)原本要與拯救自己家傳古董店的未婚夫宣佈結婚,卻在拍賣會上看到一張與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古畫,正被吸引之際就莫名的穿越到了古代。
在那個世界裡,她誤打誤闖進入了宮廷,並認識了從小在書上看到的歷史人物:康熙,和他的眾皇子們。



就是被她帶進宮裡的↑

禧嬪(郭羨妮)出場時像個貴婦,其實是個怨婦((毆 ><"
晴川在她身邊真是標準伴君如伴虎,那日子過的真莫名奇妙
不過不得不說,郭羨妮的豔麗很適合扮演後宮,少她後宮無美女



目前因為有她,故事才有了所謂的劇情0.0
她很早就接受了命運的安排,放棄自己的愛情進宮,但嘔的是那個她愛的男人竟然不去考功名跑去做太監
那不算為愛犧牲,只是讓他們兩人都更顯得悲慘而已
要過的好,那些選擇才有意義不是嗎?



禧嬪很清楚宮裡的女人就像落花一樣,
於是想藉著晴川牢牢抓住皇上的心,也想利用晴川緊緊踩住八阿哥當靠山,
不知道結果是什麼,之前看劇照有她跟顧小春... ...



之前看過徐麒雯和張鈞甯一起演過天涯織女,很喜歡她可愛的酒窩,縱使那個角色沒有很討喜。
這次飾演的四福晉金枝,說實話她和四阿哥唱戲的那段結尾我感動了((點很怪,所以我馬上自打嘴巴了
當有一個素言死心蹋地卻又痛苦的為四爺出生入死,還有一個金枝會為了四爺吃人的



金枝甫出場便把自己的阿瑪耍的團團轉,也許是出身的關係,在四爺的面前她毫不畏懼,盡情的笑,豪爽的說話。
扣除掉那後面那些扯後腿和翻醋桶的故事,出於私心還是滿喜歡她的^^

『我知道你說的是假話,』四爺惹著她掉淚後說出一段漂亮的情話後,金枝瞥了眼四爺的臉。
『但是我喜歡這假話。』

那個短暫的瞬間,四爺愣了,在金枝轉身後投以一個似笑非笑的眼神,不知道是在笑她的直白還是單純。
她只想緊緊的抓住一個人,而她選中了四爺,明知道是陷阱也往裡頭跳,她告訴自己留住心有什麼用,留住人才是最重要的,
她知道四爺是個什麼樣的人,她不笨,可她就是這樣直率的愛著四爺,正因為知道自己抓不住,才用那麼緊迫釘人的方式,大婚夜裡說的那番話,可能是她對自己的最後解釋吧,終究她不甘心只成為一個空殼而已。

這場交易裡四爺選擇了她的背景,她選擇了四爺的愛情。



四爺與她卻總是公事在前,他利用她,也承諾對她好,可是為了前程她什麼都不是。

佟麗婭飾演的素言真是運氣不佳,偏偏她又對四爺那麼執著?
相對金枝孩子氣的任性與霸道,素言顯得心思細膩,巧手溫柔,
如果說金枝選定了四爺,素言看上去就像是為了四爺而生的。



有的人因為太像,更知道不可能在一起。
四爺與她能說出心裡話,就算不說,他也知道她知道。
而那心裡話,是他的黑暗面,也是她的。

如果照後面的劇照看起來,素言最後就是會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她沒有身不由己,因為四爺從來就沒有給過她些什麼,在她嫁給他前她應該要自由的,所以是愛到甲慘死囉?
又好像不太像,她說服自己殺了那麼多人的理由,是為了心安了,所以可以假裝是把夢想建築在四爺的身上嗎?

***

慢慢來,慢慢看,都要拍第二部了,又有什麼關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