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薛凱琪壓倒性的勝利嗎!!! ((毆



相較電影版的畫皮,電視劇由陳怡蓉飾演佩蓉,薛凱琪飾演小唯,而兩位男主角則由李宗翰飾演龐勇,還有一個我在中國版妻子的誘惑裡面看到的主演凌瀟肅扮演王生 0.0
第一集的故事從佩蓉被逼著嫁給王生說起,王生在逃婚的途中救了誤中夏冰(鬼鬼)和師傅設下圈套的狐狸精小唯,從此展開了眾人糾結的緣分=~=



其實陳怡蓉這次的扮相滿漂亮的,只可惜很快就被過於蒼白的新娘妝蓋住了~"~
比起電影裡端莊優雅的佩蓉,現在的佩蓉少了壓抑,多的是敢於反抗逃婚的勇氣,只可惜她的逃跑路線總是失敗,是命中注定嗎? 怎麼轉都會碰到她老公,跟她說往南走還是走進人家的房裡,出了城還是遇到山匪,又讓他老公救到。



第一次分手的時候,王生擋住佩蓉想掀開的蓋頭,他說,這蓋頭應該留給真正愛她的人來掀,佩蓉點點頭,但是後來他倆還是在王生的房裡桌底下看清了彼此的臉。
第二次分手的時候,佩蓉把在他房裡順手拿起沒有臉的娃娃還給王生,他們都以為是真的不會再見了,佩蓉祝福王生有天能找到心愛的臉,刻上她的臉,結果王生又一次救了她。



薛凱琪飾演的小唯真是正翻了xd!! 太可愛囉^~^
對小朋友扮鬼臉是犯規的,總是露出什麼都疑惑的表情也是犯規的,和鬼鬼玩聞妖怪味的遊戲更是犯規啦ˋˊ



因為要報恩,她初入人世便嚐到了傷痛,像個孩子般的單純,歡喜的時候笑的燦爛甜美,生氣了,也毫不猶疑的痛下殺手。
哪裡有穿著紅衣服的人?除非是新郎。那人家都成親了還找他做什麼?沒關係啊,她就是要報恩。

『妳是狐狸,那我就是小白兔!』
『真的!那太好了,我們很配。』

王生隨口胡謅的話她信了,跟著就是主動湊上前去要報恩(應該是之前的壞胚子影響),兩個人摔的落花流水,但王生沒趁人之危,推開了這麼強大的誘惑,然後前往救老婆的路。
小唯看著他的背影笑了。



說她全然的單純也不對,看她戲弄夏冰時後露出的那抹笑 ^^"
還有鬼鬼,第一次看到她演出古裝戲,很可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