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讓我愛的人因為被我愛過而驕傲,我要妳,因為我而驕傲。』

我想往後的劇情應該就是龐勇不斷自打巴掌下去吧~''~
一直覺得龐勇老是念著佩蓉看上去有些彆扭,終於在王生問起他們的事情以後知道了一點為什麼。





『佩蓉真好。』
龐勇望著佩蓉時總是不停的講著,要多喜歡才能有這樣不厭其煩的說著?
他們從小青梅竹馬,他離開的時候她不懂得,他又怎麼會知道他回來的時候她懂了,也變了。





『我求你,放他一條生路吧。』

佩蓉一跪。
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她總是為了王生,龐勇不在意,但這一跪驚天動地,就看之後了。

***



栩栩成為了老頭的徒弟,為了變成人她甘願遵守那三條誡律。

『冰冰,如果我常常會想起一個人,那樣的話,算不算愛?』
『應該算吧,冰糖葫蘆是我的最愛,我就常常會想起它啊!』



栩栩努力的克制自己,她對王生還沒有執念,就算不想他,自己跟隨老頭的日子也過著戰戰兢兢;
畢竟她是妖,不管多想成人她還是妖,因為冰冰的一句話保住一命,但老頭對栩栩依舊嚴厲,也仍然防備。



『師父,我會成功的。』

『老虎吃人的道理妳懂不懂? 笨哪你。』



栩栩也許沒有人性,但未必不懂人性;真不知道她最後怎麼會走偏路?
冰冰天賦異稟,但這種能力也讓她很孤獨,為什麼只有她看到?為什麼每次只有她得承受這種可怕的事?



結尾出現了一個抓妖的人,龍雲(戚玉武),就是電影版演蜥蜴的那個,沒想到他這次升級了,不過這集一閃而過的畫面= 無感
當初電影裡我還曾經因為他死前大喊小唯名字的那聲難過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