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妳 然後把我拋棄
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
我會一直想妳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 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 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 林宥嘉 殘酷月光 >
***

前陣子某台在重播人間四月天,哇咧裡面的經典對白依舊聽了讓人感到那麼驚˙心˙動˙魄 ^~^

『我不後悔,這是我自己要來的人生。我已經放手讓感情操縱了我的生命。』
『我愛,我在;至於是在天堂,或是在地獄,我都不能怨。』

『那麼現在的你在哪裡? 一定在北京吧。』

『回去吧。』
『你大概沒想過,回去這條路,對我有多長、有多難... ... 我的勇敢並不像你是天生的。』



以前很喜歡奶茶演的張幼儀,現在還是很喜歡。
也喜歡周迅演的林徽音,現在也是很喜歡。
黃磊演的徐志摩,很經典,以前不喜歡,現在再看,竟然沒那麼討厭了,說不上什麼對錯是非,他就是這麼矛盾著,像孩子一樣單純又自私,他知道,他認。



↑ 之前轉到剛好就演到這裡,每次看奶茶的張幼儀就覺得她的心裡好苦,不過戲外的奶茶有好歸宿了,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