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小紅 X 降魔者龍雲豋場!!
* 龐勇的福字怎麼寫?
* 王生的休書 → 其實我只看見那個V而已((誤

***



不知道何解,越看龐勇是越可愛,王生和佩蓉的彆扭卻越加深了@~@
龐勇對佩蓉死心蹋地的,可是他真的了解佩蓉嗎?
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他們兩應該在一起的時候,佩蓉卻總是漫不經心的樣子。哪怕是龐勇向她表白了,她慌張的四兩撥千金,目光總在王生的身上。



龐勇對佩蓉的用心連王生看著都感動吧,忙了,怕沒時間陪佩蓉,又擔心佩蓉要找他的時候找不到,認認真真的排schedule,結果佩蓉先去找的是王生 ˋ冏ˊ
但可以連命都不要的,就是愛情嗎?
前段佩蓉對龐勇的不在乎,開始因為王生的一紙休書發酵了。
她不是對尷尬的現況不在乎,而是這個傻丫頭什麼都慢半拍。對龐勇確定只能是大哥的感情了,哪怕她連拒絕的話都說不出口,但她的行動早就露出痕跡了;我想她自己發現了,王生也發現了,只有龐勇沒發現。龐勇真心的把王生當做兄弟,也只把佩蓉的關心當作她俠義性格的表現。



王生要離開,為了不牽累太原城,但我總覺得他也想趁早斷了與佩蓉的曖昧(?
他當他們兩人是親人,所以不要開始,就沒有結束了吧。
末了老百姓們起鬨要王生別走,佩蓉終於鼓起勇氣開口留他了,王生看著佩蓉,那糾心的眼神與佩蓉的膽怯,就好像在宣告,他們默認了他們的曖昧
雖然,橫殺出了一個莫名奇妙的... ...



冰冰是怎麼做到的? 她怎麼可以這麼相信栩栩?
冰冰又救了栩栩兩次,同樣,栩栩也為了保護冰冰不斷破戒。
每次看他們兩個哭著抱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就算有個老頭不時在旁邊等著收栩栩,冰冰還是那麼相信她。
她懂她的夢吧
她相信她的善良,也想幫著栩栩一起完成她的夢想。只要努力,妖也可以成人。



照冰冰的說法,龍雲這個帥哥降魔者確實很帥氣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帥氣的救下衝動卻只有三腳貓功夫的冰冰,然後又更帥氣的拉開栩栩的圍巾XD
不過差別在於救冰冰的時候是她在燦笑,抓栩栩的時候,是龍雲明顯的怔了,最後拿出手帕給栩栩。
帥哥美女配,不知道龍雲是怎麼對栩栩的,竟然讓她最後打擊這麼大還把老頭給做掉了!?



最後,楊冪結果只出現一下下而已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