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是人類才會做的事,在妳眼裡,我是人嗎?』



***
距離上次看到李瑤媛已經是善德女王的事了((呿
沒辦法跟著電視看,不過確實是因為電視上看到了丁一宇才讓我對這片燃燒起希望啊啊啊啊



第一集裡幾乎前面一大半都在體現申智賢(南奎麗)的公主形象,富裕的家庭,完美的未婚夫,最好的姐妹,她的生活完全無後顧之憂,在她的生命當中,沒有醜惡,就像仁真說的一樣(徐智慧),她是神的女兒。



反觀另一個女孩,她的眼睛裡沒有光彩,沒有亮度,不管是居住的屋子還是日子都隱沒在黑暗中。
宋伊景(李瑤媛),比起充滿希望的智賢,她黯淡無光,既無視時間的流逝,更像在等待生命的消失。
她不怕死,她想死啊。





那這個算傲嬌嗎((指
智賢到底對韓江(趙顯宰)做了什麼讓他那麼討厭她(笑)
從訂婚典禮上『為什麼你新娘的手要我來牽』開始,再加上『多加點大蒜』,到最後第一集尾哽咽的退步... ...
他明明很在意智賢的所有事,卻像小孩一樣非要揪著她的辮子弄哭人家才甘心

***
故事的交叉點就在伊景想自殺的車禍現場。





引渡使者(丁一宇)倒數著時間,其實原本她下車的時候後我ㄧ度以為她會以驚悚的方式被殺掉(因為那雙腳),結果反而是腳的主人救回她一命。
何慶彪真夠殺的 一出手就是連環大車禍,弄得引渡使者整個傻眼又火大,該死的沒死,不。該死的卻死了;智賢因為恍神直直撞上了前方車輛,重傷送醫。



因為有人的出手干預,讓命不該絕的智賢成了植物人,於是引渡使者不耐煩的解釋下開始了他們的交易: 49天內收集到三滴真心愛她的人的眼淚,她就可以重生。



『這是悠關生死的事,有那麼容易嗎?』引渡使者帶著揶揄的笑,到底他是在脾氣不好什麼,說穿了又不是智賢的錯槓麻一直罵她((雖然看到智賢被他罵就有種喜感欸

最後,智賢看著在病房裡昏倒的媽媽和傷心的爸爸,以及所有她愛的人,她對自己說就幾天,這幾天以後,她會回去的。
然後,在伊景的身上,智賢笑了(久違的肉體?)



不過預告片有說,仁真和未婚夫是奸的!!(再指





題外,南奎麗滿可愛的,不知何解,看她和丁一宇站一起,順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