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栩栩 x 龍雲

繼第六集老頭師徒三人淌進了葉一這場渾水後,他們決心要幫助葉一,然後龍雲也鐵心要拜老頭為師。
當然,龍雲的出現再度讓栩栩開始動搖了。



她問了冰冰好幾次到底什麼是愛,愛有很多種,不過這個時候冰冰回答她的是男女之愛。
本來,她也就是為了追求愛才加入他們的旅程的。





最後,應該這就是緣分吧。夏老受不了龍雲的死纏爛打,一個機緣下乾脆讓栩栩扮做他引龍雲出去。
然後出現了本集唯一重點

龍雲追上了假老頭,伸手又一把想揭開面紗,栩栩轉身。
又一次,龍雲看到栩栩的臉,硬生生的停了手。

『怎麼了? 很失望嗎?』
『不會,也許是天意吧,妳也是我要找的人。』
栩栩本來就帶著挑釁的意味想捉弄龍雲,不過她大概沒想到龍雲竟然笑了笑,回了她這麼一句。



結果兩人都一怔,一個沒注意結果兩人都不小心掉到山下去了。
本來就相互吸引的兩人,這下栩栩留在龍雲的心裡又更深了;她落下的髮夾,他偷偷收起了。



為什麼要捉妖?
龍雲那麼恨妖,原來是因為他媽媽正是死在妖的手上。那種痛聽的連栩栩都傷心,縱使不是故意的,傷害也都已經造成了。



經過那麼一晚,龍雲也很乾脆的表明心意,取了隨身的玉送給栩栩,他不要栩栩有壓力,所以也招認了偷藏她髮夾的事。



如果是,這就算交換信物了吧。
栩栩回到屋裡看著與老頭訂下的約定,怔怔的發呆。
他們,開始了吧。

佩蓉 x 王生



『琳琳不好嗎?』
『好啊,可是我不喜歡啊。』

經過琳琳這麼一鬧,這兩人的心意是越來越明顯,距離卻越來越讓人感到離奇了。





王生明明不喜歡琳琳,其實他也不是沒跟琳琳說,但就是不夠狠心。
佩蓉明明就喜歡王生,但老是卡在一個勇哥,現在又多了個琳琳要她幫忙牽線,弄得她裡外不是人。
說是要撮合王生和琳琳,結過命運的交錯讓他們反而驗證了彼此,或許,這麼多兜兜轉轉,他們才發現,他們的緣分豈止這樣而已?
一個想走又放不下,一個表面不在意又捨不得把休書交出去。

可是兩個不坦率的人的結果= 大家都傷





小紅

『妳我都知道,妖界裡面失落的就是人間的愛。』





結果楊冪的小紅不是那種很會打的妖欸,害我小期待了一下下 :((
不過小紅本來就是溫馴的天鵝精,看葉一的溫和也就知道了





小紅的出現讓夏老與栩栩都出現了兩種不同的樣貌。
向來對妖不留餘地的夏老並沒有馬上對小紅趕盡殺絕,相對的,要將她打回原形起因於她在刑場上殺了太多無辜的人。
小紅寧可不要性命,也要求夏老救出她的丈夫。
另一方面,與夏老強制禁止栩栩動情相對而言,她卻是極鼓勵栩栩與龍雲的。
也許就因為她找到了妖界失落的愛,才會那麼眷戀愛。

不管值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