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懷送抱

作詞:許常德 作曲:薛忠銘 編曲:屠穎

雨已七天七夜還不肯停歇連屋簷都落淚
犯了什麼罪傘下的世界
你和我之間肩碰肩還要擠進再見

面對所謂離別我可以接受的界限是心碎
你手中的煙始終不間斷薰得我連終點都看不見

不小心在你懷抱偷偷睡了一覺就到老
誓言悄悄戴上了手銬任憑時間讓你向人到處炫耀
我對你投懷送抱還是溫暖不了你要逃

天涯海角只是個圈套偶而回家 就好

***

林心如的歌好像都柔柔的^~^
雖然這次的傾世皇妃默默的被我pass掉了,不過上檔美人心計的落花和這首很久之前的投懷送抱讓我很印像深刻
好聽好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