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智賢是在作夢,她會回來的,她一定會回來的。』
真心是什麼? 姜民浩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昏迷的智賢,卻連一滴淚都掉不下來。



她和他真的是命中注定嗎? 一次偶遇,兩次碰面,是緣分,還是只不過是騙局一場?
仁真連睡覺都在哭,內心有煎熬,她沒想過智賢會這樣,可是她早就和民浩在一起了啊。



『知道我這麼痛苦,還是要這樣嗎?』
『現在要是逃跑的話,我們能幸福嗎?我們要是收手的話,智賢就能回來了嗎?』



總覺得姜民浩真是壞透了。反正他不會退出,有沒有仁真都一樣。更可悲的是仁真竟然無法拒絕。
而仁真呢? 從開始就知道她的心裏藏著東西,可是沒想到他們根本就處心積慮想得到智賢家的一切。
儘管害怕智賢是因為看到她和民浩才出車禍,她還是決定去偷她的印鑑。



愛是什麼? 智賢因為韓江要的工作證明回到首爾飯店,卻這樣撞見了仁真和民浩。
沒有人可以相信是很悲傷的,知道嗎?
被最親的人背叛是很痛的,又知道嗎?
智賢跌坐在地。
她怎麼可以忘了,她就是因為他們兩個死的?





『姊姊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所以才過這種日子的嗎?』
看著智賢無精打采的坐在伊景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突然懂得了一點伊景的悲傷。



『這是悠關生死的事,有那麼簡單嗎?』
智賢忘記了引渡使者給的警告;除了父母親人以外,又有誰會為她留下眼淚?
她掉進了無可自拔的悲傷中,要不是引渡使者的出現,恐怕她就真的要去搭電梯了。

***



『真的是太脆弱了。』 受不了智賢不停呼叫的引渡使者忍不住嘆氣。
因為出不了門要呼叫他,因為沒有錢呼叫他,現在連發現真相也要呼叫他。



他不插手人間的事,說過很多遍了呀!
可是這個監護人很可愛,態度很差,卻總是心軟。
他討厭麻煩,但總是會在智賢最需要她的時候在身後。



先是在智賢就要放棄的時候拉了她一把,後來又提醒她趁傭人買菜的空檔可以回去找印章的事。
雖然,態度還是差的可以。

***

另一個態度很差,但心卻很溫暖的男主角韓江。





雖然不可諱言的是,伊景因為太像智賢確實得到很多好處,但在不知道伊景就是智賢的前提下,韓江儘管在心理認定了她吃霸王餐,也不會讓人難堪到底的走。
儘管他認定宋伊景是騙子,他也漂亮的給了她台階下。



只有韓江注意到,宋伊景拿著工作證明的手在發抖。
也只有韓江注意到,她在慌張的時候會蹭指甲的動作。

然後,我很喜歡中間咖啡廳裡的打賭小插曲。
才板起臉孔要教訓員工,店長叔叔就趕緊先自己打小孩的部份... ...
才想要打小孩,老婆一來就什麼都忘記的部份... ...
然後最清醒的就是店長夫人的部份XDDD





甚至到了第三集當民浩問起怎麼對她特別照顧的時候連他自己也說了,本來就是為了照顧她才讓她工作的。
不然,早就趕她走了嘛XDDD



他這麼在意智賢,也難怪,電視裡的預告會是他第一個發現智賢就在伊景身體裡面啊。



別忘了,在智賢病房裡擺上花的,是他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