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假日播的韓劇,雖然對男主角無感,但有這兩位公主真的很吸眼球啊XDDD



文彩媛(世伶)真是怎麼看怎麼順眼哪哪哪哪~~~
世伶一出場就是個討喜的孩子XDDD
那雙靈活的大眼睛透著對騎馬的好奇與活潑,明明出身皇族,卻擁有跳脫貴族的灑脫。
她爸(首陽大君)甫一出場看上去是個翩翩君子,其實卻早已處心積慮的在謀奪皇位;為了挑撥皇帝與右相金宗瑞的關係,刻意送了與之締結親家的書信給右相。



洪秀賢飾演敬惠公主。
她真的很漂亮,雖然她的出場也真的沒讓我感覺驚為天人XDDD 不過做為公主,她確實有公主的架子^^
傾國傾城,縱然外面的人都說她個性傲慢又目中無人,但看到中間,我卻只看到心疼。

『那些自詡為君子的男人都措手不及啊。』敬惠公主在徹底羞辱了講師之後,忍不住調侃起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
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雖說是她用了點小伎倆引誘講師掀開簾子,但那些人這樣把持不住,誤人子弟啊~
從她與講師的應答,她並不是毫無墨水,但就是骨子裡有點劣根性,再加點心高氣傲。



世伶來了。
她們一個不在乎外面所講伺候刁蠻公主,一個,在任何人面前都端著架子,只對姐妹展出笑靨。
一個比起花園裡的花,更喜歡野地的草。
一個比起講論,更喜歡宮牆外與眾不同的世界。



金承琉,右相金宗瑞的兒子。
雖然身為皇室講論的講師,但講到底他還是個年輕的貴公子。有文人的風流不羈,也有文人的才情。
細緻的五官,卻在捍衛儒道豪不懼怕。
面對惡名昭彰的公主,臨時被推上去當代打的金承琉索性主動一把掀起了簾子斥責了公主一番,不過正當他暗自竊笑著將公主一軍的時候,沒想到他對上的其實是假扮成敬惠公主的世伶。



瞪著金承琉脖子上被妓女留下的唇印,世伶也豪不客氣的回擊。
女人只是男人的影子?這是什麼笑話。尤其當這個男人也不過是個下流胚子的時候。
世伶因為聽到是金承琉來講論,加上從妹妹那裡聽到未婚夫是他的關係,大膽的向敬惠公主提出代打上課的提議,反正公主也不喜歡念書嘛。
沒想到真是個不愉快的經歷。

世伶看上去很隨和,但聽到金承琉不禮貌的話語,生起氣來的口齒伶俐可是讓向來自信的金承琉也啞口無言。



坐上轎子偷溜出宮的敬惠公主好奇的望著市集上與宮牆內與眾不同的世界。
這裡的熱鬧有趣,是皇宮裡比不上的。
她敲敲窗口,讓侍女帶她多繞幾圈。
怎麼知道就在侍女去找轎夫的空檔,她遇到了這輩子都不曾受過的驚嚇。





一個欠錢(聽說後來變她老公)的落魄書生為了躲債闖進她的轎裡。
敬惠公主嚇壞了,本能的賞了一個巴掌給書生,不過很顯然書生除了看呆之外,並不很在意這個 冏oz
就是這裡開始。
對外人這麼驕傲跋扈的敬惠公主,縱然被嚇的全身顫抖也不肯掉出一滴淚。
侍女和轎夫在危及的時刻趕回來了,敬惠開始是躲在轎裡緊盯著被毆打的書生不敢作聲,驚魂未定,但很快的就吸了口氣,強自鎮定的回宮。



為什麼這樣呢?
就算她衣食無憂,高高在上,就算她任性囂張了點,但沒有人比她自己更清楚這個位置搖搖欲墜。
她的父皇就連生了病都不敢讓人知道,深怕走漏了風聲,那些狼子野心的人就會傷害他的孩子。
更何況,她還必須守護她年幼的弟弟。

『我不是說過你不能在任何人的面前表現軟弱嗎?』

世子聽到公主要指婚的消息,前來看望姊姊。
一個轉身,對弟弟露出親暱笑容的敬惠一聽見弟弟的無助,忍不住板起臉孔厲聲訓了他一頓。
不知道也要裝做知道,即便震驚也要從容。
不勇敢也要裝做很堅強,即使害怕也要鎮定。
她的眼瞄了世伶一眼。
外人,就連她也是外人。她深知父親的擔憂,縱使感情再好,這也是不可不面對的事實。
她看著世子垂頭喪氣的走出房間,嘆息。



不過就算這樣,敬惠還是沒打算要上課的意思xddd
於是世伶繼續假扮公主和金承琉上課,沒想到下了課出了宮,好不容易她家的馬願意讓她騎,就這麼巧碰到了在外面逛街的金承琉。
他認出了她。
一個公主在外面騎馬?
金承琉支開了朋友,悄悄的跟在世伶的後面。可是世伶還是不會騎馬,不小心一個踢腳,她家的馬就突然暴走亂衝,於是金承琉也很麵的衝上前去護駕。第一集結束。



看上去又是一場大人的陰謀讓無辜的孩子越走越悲劇的樣子啊~~~
其實我不喜歡用八大用韓國版羅密歐茱麗葉來包裝=..=

arrow
arrow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