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一口氣看完翔和天... ... 我想,雖然SPEC看似好像可以繼續下去,不過又好像就這樣了@"@
由於情感導向氾濫,所以謎底絕對沒有比人物結局來的重要XDDD

當麻與陽太,瀨文與美玲

電視劇的時候為當麻和陽太的命運糾結不已,沒想到到天之回,那些逝去的終究還是逝去了啊T^T

『人就是人,人的道路自己決定。』



陽太沒死!? SPEC天開頭陽太蹦蹦跳跳的出場了,調皮的捏住當麻的臉頰,這時候的陽太就好像真的是陽太一樣。

『他們沒有正義。』

陽太的出現是為了邀請當麻和美玲加入他的團隊,一切彷彿又回到了原點,他捫各自的理念與立場,豪不退讓;當麻回絕了陽太攻佔世界的提議,眼睜睜的讓美玲被帶走了。

一十一笑了笑。

『下次見面的時候,妳要認真的打敗我喔... ...反正我不會輸。』
『再見,姊姊。』



一十一把美玲和潤囚禁了起來,要美玲在必要的時候作出反擊。

『你要我拿這把槍傷害誰呢?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啊。』

美玲接過一十一給的槍,但後來她還是慘遭一十一殺害了。
美玲閃光,我幾乎沒想過這個會領便當的配角竟然領便當了

『我馬上過去,妳要堅持住!』
『我哥哥的事,你別再愧疚了... ...』傷痕累累的美玲倒在樓梯下,用盡所有的力氣打電話給瀨文。
『妳說什麼呢,美玲。』
『你要做當麻的支柱... ...』她一口氣一口氣的說著,到最後像是不敵睡魔般的,頭一撇,嚥下最後一口氣。

她知道瀨文放不下對哥哥的愧疚,但她還是要他知道,在最惡劣的情況下她都沒有放棄,他也一樣。
樓上,映著一十一冷漠的目光。



『假裝成陽太,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一十一不是陽太,因為陽太是不會對同伴見死不救的。眼前的這個人不過是他的複製人而已,複製了基因,複製了SPEC,也複製了他的野心。
這兩個人都佔著當麻和瀨文心中很重要的一塊,當他們離開之後,也許原本的東西也就轉變了吧。
本來人心都是會變的。

青池里子



就跟瑪麗亞一樣,潤一開口就喊瀨文爸爸是無誤的XDDD
只可憐青池滿肚子疑問又辛苦的帶著小女兒整天提心吊膽的



因為瀨文的關係,青池與當麻的關係真是標準的水火不容啊啊啊啊
就連那句搜哩當麻都在意的要命~~~~
但不管怎樣,她倆討厭歸討厭,身為同伴,青池替當麻檔下一擊,當麻也承諾一定會救回青池的女兒潤。
然後也因為這樣,更突顯了瀨文和當麻之間信賴的情感。
看他們處理欺負美玲的人多有默契XDDDDD

SPEC天裡兩人都有了轉變,瀨文不再那麼絕對,也不再那麼容易看得懂;
當麻動搖了理念,也有太多不可控的東西。


當麻X瀨文



SPEC翔裡面當麻封印起來的左手終於因為親眼見到青池受傷的瞬間解封,幾乎是無意識的又把SPEC重新喚醒。
當時瀨文奮力阻止了,卻也更明白當麻無法控制自己左手的事實;然後,美玲離開了,瀨文也終於無法忍受,兩人的衝突爆發最高點,這就是預告中兩人持槍對峙的畫面。



『我總算明白了為什麼我會遇到妳。』
『當麻,妳先走,等處理好這裡的事,我也會隨妳而去。』

一旦當麻的力量無法控制,她就會是最可怕的敵人。可是他從來就沒有想過會有這天。
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他就不會讓它發生,除非是他死了。



終究當麻朝他開槍以後,子彈劃過瀨文的臉頰,她也清醒了。

『我.... ...』
『沒什麼。』
『為什麼不開槍!』當麻崩潰的問著,她剛剛竟然開了槍。
瀨文垂眼,又是那個熟悉的表情。
『沒什麼。』
『我沒有辦法向妳開槍。我不是一個合格的警察。』

可是他不是早知道了嗎,無論如何,他都不會向她開槍。



最後,還是得要大家長出來收拾殘局和心靈喊話XDDDDD

『我們的使命是正確引導歷史前進的方向,頑強的活著。』



是說,瀨文的SPEC應該是怎麼樣轟都不會掛吧... ... 每次他都是掛彩最嚴重的那個,但每次都掛不掉~"~
不可否認的,這次瀨文偏頭睡去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沒了,就跟美玲一樣。

『結束了嗎?』
『恩,結束了。』
『這樣啊... ... 太好了... ...』

非要當麻說了,他才可以安心的睡去。
只是這次,當麻也倒了。
在他的身邊。



『人類根本不需要spec,比起進步和進化,還有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人的心意。』
『妳擁有的痛苦回憶,並不是妳一個人的東西,我也會和妳共同分擔。不管妳是想要再次在spec持有者的道路上走下去,還是作為普通人活下去,妳還是妳,對於我來說,這是絕對不會變的。這是,我對妳的心意。』

『真是,妳把我的一生都扯進去了。』
『你的一生,我真的要攪和進去了喔。』



最候,又一個神祕男子出現了,可是偏偏我就愛吃這種老梗XDDDD
由其又不露臉這跟本就犯規嘛嘛嘛嘛嘛嘛
人家當麻拼死拼活才了結的一十一,白衣男子的SPEC到底是什麼輕輕鬆鬆的就把眾多複製的一十一輕易抹去了
那個氛圍就是在怎麼老梗還是很對我的味啊可惡= ="



最候,SPEC繼續留下未解的問題...........................................................
那個法蒂瑪的預言也沒有結束...............................................................



啊還有差點忘了終於出現的津田宗家,大概是這集不正常的人太多了,正常的津田反而看的很順眼XDDD

『我不僅害死了自己所有的替身,還造成了叛徒的出現,我要對此負責。』

本尊的津田也很孤單吧,他並不是有選擇的。人性的黑暗與尊貴,他不也是看著最清楚的嘛?



還要謝謝那些可愛的配角,SPEC越到後面去情常常就越沉重,因為有他們才好笑,還好有他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C天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