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冪真的是客串中的客串XDDD
不過雖然戲份一點點,不過可算是對栩栩有重大影響來的啦~~~~

***

栩栩和龍雲的不停閃光



『只要你想起我,我就會找到你。』
『自從和妳分別的那一刻開始,我每一刻都會想妳一次。』

『我這次來是想跟你講一件事。』
『是師傅想見我?』
『不是。』
『那是妳想見我?』



龍雲一出場就出現在狗官身邊真讓我沒什麼好感,但因為這樣,每次從龍雲剛硬冷漠的臉上露出對栩栩的笑才顯得有亮點。
他之於狗官,彼此存在著猜疑,相互利用罷了。所以,他也從沒給那些仗勢欺人的官衙中人好臉色看過。
對比之下他對老頭的積極與栩栩的表白,才讓他像個人。
(沒辦法他看起來就真的沒什麼情緒嘛~"~)



龍雲先是救出夏老和冰冰出來以後,栩栩又想藉他放葉一出來。
這是最快的方法,不過我想這個時候的栩栩更多原因是因為她在意龍雲。
她也知道龍雲有多厭惡妖,但是她希望,龍雲也能像夏老和冰冰一樣。
就算是身為妖,有些人卻更壞。





當然,栩栩擅自做主的行為很當然的又惹夏老發脾氣;這一次氣的可不小,對於栩栩直踩那三條戒條,夏老氣道都快爆炸解散了我看。
所幸,到最後龍雲答應了栩栩,老頭也承認救人重要,再加上冰冰小紅的勸才檔下了暴躁如火的夏老。





然後,因為有龍雲的幫助,老頭眾人順利把葉一救出,好不容易和小紅夫妻相聚,小紅卻要履行自己的承諾,被打回原形。
不要命,也要救葉一。
這是她的真心,所以夏老答應讓他們夫婦見最後一面。

『雖然愛會疼,但是值得。』



原來小紅不像彩衣,和她的那句『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不一樣。
仙劍裡的彩衣為了丈夫付出所有,不斷啃蝕自己的生命與修行,就算對手是妖,對她來說,愛是犧牲。
小紅的愛會疼,是因為她嘗盡了酸甜苦辣,人心的貪婪慾望與真摯她都遇到了。
因此而生,為此而死。
愛過,恨過,生過,殺過。
所以值得。痛,但值得。



小紅灑脫絕決的飛走了,只留下葉一自己一個人。
小紅與他緣盡於此,但他還不想自己走下去。
但總有一天會的吧。他會習慣的,然後總有一天能夠自己勇敢的繼續走。
妖也有愛,而葉一聲聲的吶喊聽在栩栩的耳裡除了痛還是痛。
她偷看了龍雲一下,還是猶豫。值得,這樣真的值得嗎?
然後龍雲那個豬頭一轉身又去拜師。

***



然後上次因為王生要跳樓的XXX,因為跳下來的時候跑出個OOO當肉墊,於是他們就在一起了。
對XXX來說,她終於發現她的英雄就在身邊,然後OOO一直默默付出也終於被看到,他們都懂得了什麼叫過日子,ENDDING~

不過解決了一個,另一個卻還是沒解決。我確定龐勇絕對沒聽懂佩蓉說的話,所以佩蓉的氣是白鬆了。
比起栩栩和龍雲的懸疑,王生和佩蓉這對一直緩慢而平穩的發展欸,有一半的時間不是在海邊就是在花海裡面談心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皮 薛凱琪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