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把你救回來,你自己,也不要輕易放棄。』


志村同學很荒唐的醒過來,然後又令人措手不及的走了。
就在瀨文不顧一切的放棄自己底線,葬送津田的性命後,什麼都沒換到。

這集好好看,有閃光有回憶有衝突又有繼續增加沒解開的詭異謎題 ^^b


當麻


當麻找到一十一,結果一個彈指間她就被瞬移到樓頂去看風景了。一十一也是個在過日子的普通人,可是除此之外當麻還是無法逮不了他,為什麼當初一十一只是弄斷了當麻的手而不乾脆殺掉她呢? 就算被她找到家裡來,看似要殺她結果還是沒有。

地居刻意望向當麻房間的樣子,他是不是知道些什麼,就像他拿走一十一的畫一樣。



瀨文

瀨文要找神之手,結果輾轉幫助一十一闖進總部把上集沒死透的津田劫走,估計應該還是會被做掉吧
特別的是一十一的spec除了時間停止以外,也能控制誰能加入他停止轉動的世界,他不認為殺津田是種罪惡,就如同津田同樣也殺了不少spec能力者一樣,還告訴瀨文如果認為那是罪惡,那麼瀨文同樣也背負著罪孽,像課長說的,時代在進步,如果人類的進化是確有其事,那麼隱瞞真相就是不可原諒的行為。

不過他顯然沒料到最後說好讓志村復活的條件會變卦,組織的人並沒有如約讓志村活下去,引起一十一的不快。



志村就在瀨文、美玲和當麻的面前死了(那個是被烏烏茲啦吹死的?)
他朝瀨文精神的喊話以後對著美玲露了個可愛的笑容,在下個鏡頭就已經倒在醫院外的落葉堆裡。
瀨文以為犧牲的全變成了泡沫,剛剛他轉頭問當麻該怎麼辦的時候還帶著的罪惡感最後應該都變成憤怒與憎恨了吧
這麼突然,沒人的接受的了。


餃子女 x 筋肉笨蛋

『幹麻?爺現在在帶薪休假。』
『老娘我現在也在血崩休假啊!』
『妳到底有什麼事,放假的時候少電話騷擾我。』

『裝做若無其事的被你幾次救回性命,這些我都記在心裡,所以請不要一個人擅自走遠啊。 偶爾,也依靠一下我和組長吧。』


『少給我輕視人命,什麼SIT的一直說個沒完,你難道不是未詳的一份子嗎?那麼為你擔心的我們到底算些什麼?』
『我啊,是把瀨文你當作同伴看待的。雖然氣場完全不和,可是我深刻的感覺到我們之間是有羈絆存在的。』


『妳啊,就是那個啊,性格扭曲,長的又對不起社會,全身還散發著大蒜臭味... ...』
『你個混蛋說什麼啊!』
『 不過,我很慶幸能和妳相遇,這種想法偶爾會一閃而過。如果發生了什麼,我一定會聯繫妳的。』
『 你才是,如果發生了什麼記得聯繫我,我會立刻趕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